關於激光脫毛的6個神話

2019022012:58

車間裏有許多不同的脫毛方法。為什么選擇更昂貴的激光脫毛課程?

傳統的脫毛方法包括使用蜂蜜蠟剃須刀,這種方法對皮膚刺激性大,容易引起疼痛和紅腫。此外,目前流行的洗發液大多含有化學成分,可能刺激皮膚,導致皮膚敏感,並視個別肌膚的性質而定,有些人可能無法使用。相比之下,激光脫毛可以減少90%以上的頭發,而且無痛。

講完一輪就去治療室開始試做啦,由於我係第一次做激光,佢幫我做左敏感測試先,一開始佢幫我刮走手上嘅毛,之後畫左啲格仔,每格都用唔同強度打下,睇下我皮膚嘅反應先。

剛從陽光島回來,適合激光脫毛嗎?

如果您的皮膚剛剛曬傷,最好在激光脫毛前等3-4周。陽光照射後的皮膚通常很敏感,因為激光脫毛依賴於毛囊黑色素的吸收來破壞毛囊,使毛發不再生。如果皮膚顏色加深,皮膚中的黑色素也有機會吸收激光的能量,分散能量。 ,並降低脫毛效率。因此,皮膚較深的女性可能需要更多的脫毛時間。

為什么激光脫毛後頭發會生長?

需要在2到3個月的時間內進行多次,這樣才不會被休眠期的毛髮躲過去。只有當毛囊壞死時,脫毛效果就成了永久性的。如果只是毛囊受損而不是壞死,毛髮便很快會再次長出。毛髮再次長出的時間快慢取決於每個人獨有的毛髮生長週期,這和個人的新成代謝有關。有些人的毛髮生長速度往往較快於其他人。處於休眠期的毛髮自然會比處於其他階段的毛髮生長得慢一些。

首先,要理解什么是永久性脫毛,根據美國FDA的定義,永久脫毛是永久性脫毛。

一般來說,頭發的生長周期可分為生長期、退化期和休眠期,激光脫毛所釋放的能量只會在生長期影響頭發,而不影響休眠期。因此,脫毛過程一到兩年後,一些毛囊可能會蘇醒並重新生長,可能會出現少量的毛發再生。

然而,如果以腋下毛發為例,基本上四到六次毛發去除可以去除超過90%的毛發。

激光脫毛治療後應注意什么?

見無咩事就可以開始打晒成個腋下,脫毛過程中都唔覺痛,打完之後佢叫我摸下,唔知心理作用定點,好似真係幼滑左,同脫毛過程中完全唔洗敷冰、吹凍風、或用任何化學性冷凍劑,令我好放心!跟住又返返去第一間房傾,心裡面糾結左一陣,最後都買左個療程,相信是值得,可以好快搞掂腋下啲毛毛啦。

激光脫毛後,皮膚會有點不紅和腫,通常會在今天完全褪色。因為脫毛後的皮膚更加敏感和脆弱,所以在治療後5至7天外出前必須塗上防曬霜,早晚要塗上保濕霜。此外,在激光脫毛的一天,你不應該用過熱的水洗澡,你不應該使用任何酸或美白產品刺激你的皮膚一周後。

為什么有些人在激光脫毛過程中會感到疼痛?

這與冷凍技術有關。大多數脫毛中心使用冷凍凝膠或冷凍風來緩解疼痛。有時候,由於長時間的存在,冰凍的感覺消失,皮膚感到疼痛,或者由於頭發不均勻而使皮膚疼痛。 。事實上,有一些新的無痛脫毛技術。

相關文章:

如果你想做激光脫毛,不要犯這五個錯誤

冰點後該如何摘下腋毛護理

如何去除鬃毛

我用了10年的脫毛經驗告訴你如何成為一個光滑的煮蛋女孩

激光永久脫毛的七大誤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