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間補水保濕四步曲

2019010310:06

來學習以下四個早晨水化和保濕的步驟,讓你一整天都能保持水分。

抗皺精華推薦TONYMOLY好用,減輕表情紋,所以我會塗於法令紋的位置和眼肚的位置。

第一步:用化妝水擦拭你的臉,去除面部老化的角質層。讓下一次護膚水更好的吸收效果。

TONYMOLY BIO EX胜肽活膚抗皺安瓶已經成為我每晚必備護膚品,佢係我

早上補充第二步:用2~3個化妝棉浸濕的棉墊覆蓋面部,就像用面膜為皮膚做補水面膜一樣。早晨補充水

TONYMOLY好用,減輕表情紋,所以我會塗於法令紋的位置和眼肚的位置。

晨水步驟3:脫下剛剛配制的棉,使化妝水更好地吸收,用手掌遮住臉,加熱面部溫度,然後深吸5次。

TONYMOLY好用,減輕表情紋,所以我會塗於法令紋的位置和眼肚的位置。

晨水步驟4:將水充分吸收入肌膚,然後根據氣候選擇合適的霜塗抹。可選用保濕程度較高的面霜。

相關文章:

滋潤7種讓你成為水嫩女人的絕妙方法

易滋潤的幾個誤區

面部保濕最佳方法

護膚:溫和不刺激

別站在保濕盲區地帶